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丁俊晖一项纪录震古烁今 有望独享30000镑奖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丁俊晖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对阵希金斯的一场比赛中,在局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在第三局顶住压力,单杆打出147分,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单杆147,也是丁俊晖个人首次排名赛打出147。凭借本场比赛轰出的单杆147分,如果没有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打出147分,那么丁俊晖将获得30000英镑,其中包括25000英镑的满分杆奖金以及5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

  丁俊晖有斯诺克神童之称,从18岁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开始逐渐成为斯诺克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岁以前就摘得了三个排名赛的冠军,不到20岁轰出职业生涯首杆147分,众多的数据都诠释了神童的含义。如今21岁的丁俊晖又打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次满分杆,距离上一次147用了不到两年时间,这样的壮举足以让很多前辈汗颜。丁俊晖在本场比赛打出147之后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两次打出满分杆球员,在五年职业生涯中已经打出了超过100次的单杆破百,其火力令人惊叹。

  台球皇帝亨德利第一次打出满分杆是在1992年,当时他23岁,而他第二次获得满分杆则是在三年之后的1995年,那时皇帝已经26岁。奥沙利文正式比赛中第一次打出147分是在1997年,时年22岁,第二次打出147是在1999年,那时火箭已经24岁。至于同为80后球手的柯普,第一次打出147是在2006年,当时他21岁,而第二次打出147则是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上,今年柯普已经23岁了。从以上种种数据我们不难发现,丁俊晖的这一杆147分让他不仅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两次147得主,同时也在与新老几代满分杆创造者的较量中占尽上风。

  由于丁俊晖目前只有21岁,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丁俊晖仍有机会创造新的历史,有机会奉献更多的147分,我们甚至可以期待他能超越火箭的传奇纪录。

    延伸阅读:丁俊晖职业生涯再轰出147 完美表现征服观众
              史上67次满分杆全记录 丁俊晖两次轰出单杆147
              英锦赛诞生史上第八次满分杆 丁俊晖再次创历史
              丁俊晖两杆147笑傲80后球手 唯一人能与之抗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