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力连遭替补羞辱 国门对决宗垒不敌宋振瑜

    搜狐体育讯 (徐江 12月17日报道):阿曼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中国男足在马斯喀特喀布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在全场11对11的对抗,以及点球对决中,主力阵容都输给了替补一方,让人不得不担心国脚们的状态。

                                   球又进了吧

  与昨天的训练一样,殷铁生再次在训练中模拟全场对抗,阵容也进行了局部的调整,守门员宗垒,后卫线苑维玮、杜威、王霄和曹阳,双后腰是刘健和周海滨,杜震宇和沈龙元出任左右前卫,杜文辉打顶替了有伤在身的王栋出任前腰,前锋线依然是石俊独挑大梁。

  按照殷铁生的解释,这套阵容最大的特点是中场控球能力不错,每个队员的一对一能力都很强,可以很好的控制比赛节奏;不过全场模拟对抗的结果却有些让殷铁生难堪。对抗比赛开始还不到一分钟,殷铁生在青岛队的爱将姜宁就攻破了宗垒把守的大门,主力一方奋起反攻,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下半时比赛,无论是前锋石俊还是中场刘健双线突击,还是后防线的杜威和曹阳插上助攻,都无法攻破替补的阵容。

                                      杜震宇

  主力阵容的尴尬在点球训练中依然延续,主力一方的石俊和曹阳都将点球射失,替补方吴昊和郜林也错失了机会,当比分来到8比8时,两名门将开始了一对一的对决,结果宗垒的勺子点球被宋振瑜轻松的抓住,宋振瑜随后干净利落的低射破门,结束了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威 | 宗垒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