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丁俊晖用147证明技术无缺陷 诠释台球最高境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08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丁俊晖在希金斯的火力面前尽管一度处于被动,但0-2落后时迎来强劲反弹,第三局漂亮地打出单杆147分。

  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分,此前2007年1月温布利大师赛,持外卡参赛的丁俊晖便以一杆147分进入满分俱乐部。不过那却成了丁俊晖到本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亮点。正是那次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丁俊晖被奥沙利文无情横扫,导致他陷入了长达二十多个月的低迷。

  本赛季丁俊晖持续走低,前四站排名赛仅仅勉强收获两场胜利。就连一向擅长的联盟杯,丁俊晖也没能发挥出水平,连续四次受邀参赛首度没能小组出线。

  英锦赛,无路可退的丁俊晖终于放手一搏,首战成功拿下戴维斯,期间两杆破百,显示出自己功底尚存。拿下戴维斯后,丁俊晖压力已减小不少。不过丁俊晖状态不稳的劣势很明显,从与戴维斯的较量中可以看出。上半场,丁俊晖拿下首局却被戴维斯连扳三局,之后再次反弹两杆过百,却最终被戴维斯4-4逼平。

  第二轮对手希金斯不折不扣是丁俊晖的苦主,本赛季两人三度交手,丁俊晖1平2负处于下风。短时间内三次不能战胜同一个对手,丁俊晖显然火候不够。无论从技术和气势上,本场比赛丁俊晖都不占忧。首局,丁俊晖在希金斯的防守面前完全处于下风,可以说,希金斯用自己完美的防守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如果说第一局希金斯秀了一把自己的防守功夫的话,第二局,希金斯则展示了超强的进攻火力,本局比赛希金斯一杆制胜。一防一攻,希金斯将自己完美的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丁俊晖并非完全没有机会,正如此前戴维斯所说,丁俊晖技术已经无可挑剔。因此第三局,丁俊晖抓住机会后,终于迎来了一次爆发,成功打出单杆147分。

  对职业球员来说,打出单杆147分与夺得职业赛冠军是两项最高的追求,但打出单杆147分与最终夺冠对球员的要求完全不同。后者对球员技术的持续性要求更高。不过,不管本场比赛结果如何,打出单杆满分都将极大加强丁俊晖的信心,从而为丁俊晖回归正轨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