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帕潘逼近国足帅位? 足协否认称还不如请坎通纳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中国足协从来不掩饰对洋帅的喜好,但随着殷铁生为首的国足临时教练组出炉,国足选帅一事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一个来自异国他乡的消息让国足帅位重新成为了焦点。

  曾在中国执教过上海中远队的法国人勒鲁瓦,也就是国足即将面对的阿曼队的主教练。

当15日下午法国人率队从多哈返回马斯喀特之后,不慎向中国媒体透露了一个惊天消息:前法国著名球星帕潘正在逼近中国男足的帅位,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入主国足。这不是帕潘第一次和中国足球传出“绯闻”了,早在去年夏天国足出征亚洲杯的前夕,就有外国媒体报道过帕潘收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出任国奥队技术顾问一职,一旦朱广沪带队在亚洲杯上表现糟糕,帕潘将会取而代之。但此事之后便没了下文,帕潘则选择了执教朗斯,并带领球队夺得上赛季的法国杯亚军。不过,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今年6月,帕潘在合同期满后便离开了朗斯,之后一直赋闲在家。

  帕潘和中国足协互送秋波其实算不上什么新闻了,但要想入主国足还有一个巨大的障碍:国家体育总局。不久之前体育总局下达了禁令,禁止足协近期内聘请洋帅,正因如此,足协才选择了殷铁生作为过渡主帅。海选洋帅一事,也许要等到明年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之后,才会正式提上议事日程。

  足协否认:请帕潘?不如请坎通纳!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当帕潘正在和中国足协接触、未来有望成为国足主帅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引起了中国媒体的巨大反响,但当这个消息传到中国足协时,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据某足协人士透露,现在国足选帅还早着呢,再说请帕潘还不如请坎通纳。

  “现在主席还没定,即便要请洋帅也得是新主席上任后看情况而定,现在说这个太早了。”某足协官员一口否认了这个消息的可能性,“目前总局也不赞成足协聘请洋帅,因为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足协总会遭人诟病,所以这个时候还是什么都不说的好。”

  最后这位官员还不忘调侃一下,“在我看来,帕潘名气不够,要是请也得请坎通纳。

  档案簿

  让·皮埃尔·帕潘

  (Jean Pierre Papin)

  出生日期:1963年11月5日

  国籍:法国

  国家队记录: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54次,入30球

  退役时间:1998年11月17日

  曾效力俱乐部:瓦朗谢讷、布鲁日(比利时)、马赛、AC 米兰(意大利)、拜仁慕尼黑(德国)、波尔多、甘冈

  曾执教球队:斯特拉斯堡、朗斯

  荣誉榜

  ★球员生涯

  欧洲联赛冠军杯:1994

  欧洲足协杯:1996

  法甲联赛冠军:1989、1990、1991、1992

  法国杯:1989

  意甲联赛:1993、1994

  洛杉矶奥运金牌:1984

  法甲联赛神射手:1988、1989、1990、1991、1992

  法国足球先生:1989、1991

  欧洲足球先生:1991

  教练生涯

  ●2007年5月率领斯特拉斯堡以乙级季军身份冲上法甲;

  ●2008年3月率领朗斯夺得法国联赛杯亚军,5月,朗斯以法甲第18名降入乙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 殷铁生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