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进入康复阶段 孙海平称未来六周仍存在危险

  新快报讯 前日,在美国动完手术的刘翔进行完了术后的第二次复查,现在刘翔已经进入了康复阶段,根据教练孙海平的介绍,刘翔复查的情况非常理想,伤口恢复得非常好,现在已经进入了术后的第二个阶段,也就是康复阶段。

不过接下来的六周仍是危险期,刘翔只能进行局部的、轻微的运动。谈到刘翔的康复计划,孙海平表示:“从上周五开始,刘翔已经自己骑训练定位的自行车,这也是根据几个大夫的建议。”孙海平还表示,目前刘翔的伤口还没整个长好,在未来的六周左右还是危险期,活动强度不会很大,还是以局部小范围的活动为主,同时采用冷敷热敷。“可以这么说,六周危险期熬过去了,刘翔的后顾之忧就会全部解决,那时就可以增加训练量了。”孙海平说。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刘翔再度来到了赫曼纪念医院接受康复训练。在今天的康复训练开始前,康复师佩恩为刘翔更换了纱布。刘翔的伤口没有红肿现象,而且伤口非常平整光滑,看上去只是一条深色的直线。经过检查,康复师佩恩很有信心地宣布,根据刘翔现在的恢复状况,在两至三周后,他将可以摆脱拐杖进行独立行走。

  在康复训练开始前,康复师佩恩为刘翔更换了纱布。刘翔的伤口看上去非常平整光滑,只是一条深色的直线。经过检查,康复师佩恩很有信心地宣布,根据刘翔现在的恢复状况,在两至三周后,他将可以摆脱拐杖进行独立行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佩恩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