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佩里连扳七局击溃火箭 小胖子携手威廉姆斯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点,本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乔-佩里连扳七局9-5击溃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晋级八强约战傅家俊;同样强势的“小胖子”史蒂芬-李连扳五局9-5逆转马克-金获胜,他下轮的对手将会是墨菲和艾伦之间的胜者;另外一场,马克-威廉姆斯9-7战胜“击球发动机”多特挺进八强,他下轮的对手将会是卡特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

  乔-佩里上演绝地反击 9-5击溃火箭晋级

  战胜麦克里德晋级的火箭本场比赛迎来乔-佩里的挑战。佩里近期状态不错,尽管在刚刚结束的联盟半决赛中4-5不敌火箭,但他在小组赛中却有着4-2战胜奥沙利文的惊艳表现。本场比赛上半场首局最后时刻,佩里利用奥沙利文走位失误上手,单杆得到72分从而以106-19先下一城。第二局,奥沙利文在打进一个红球后进攻中止,随后佩里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中觅得上手良机,单杆拿到54分,再次上手的他得到20分,以72-55取得比分上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成功上手,单杆127的强势破百,零封对手追回一局。第四局,火箭凭借着自己完美的远程发炮成功上手,火力凶猛的他单杆得到95分,轻松的将比分追为2-2平。第五局,佩里在得到8分没能打进底袋红球,火箭随后便利用自己犀利的进攻单杆得到49分,最终火箭62-10取得比分上3-2的领先。第六局,火箭威力十足的进攻火力没有停歇,他在打进中袋红球后上手,本场比赛第二次单杆破百,得到143的惊人高分,这也是今年这站比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二高分。

  第七局比赛,佩里单杆得到25分进攻中止,随后的火箭上手后凭借自己妙到巅峰的走位第三次单杆破百,得到114分,比分上5-2领先对手。第八局,火箭在局分38-18领先的情况下防守出现漏洞,佩里上手后单杆得到54分胜出。第九局最后时刻佩里56-53扳回一局。第十局佩里继续发威,单杆105零封火箭将比分扳成5-5平。第十一局获胜的还是佩里,这时的他已经将比分反超为6-5。第十二局,佩里利用火箭失误上手,单杆清台将比分优势扩大为7-5,此时的他已经连扳五局。第十三局比赛,佩里率先上手后单杆69分零封火箭胜出,比分上8-5拿到赛点。第十四局,状态一发不可收拾的佩里最终9-5战胜火箭晋级八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