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阿曼队主帅助理爆出大新闻 足协和帕潘眉来眼去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率领的中国男足正在阿曼备战四国赛,而首个对手阿曼队的主教练助手塞巴斯蒂安却对中国的媒体表示,法国人帕潘正在和中国足协接触,有望成为新任的主帅。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足协的一位官员十分意外,并笑言道,请帕潘还不如请坎通纳呢。

  阿曼主帅勒鲁瓦的助手塞巴斯蒂安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抛出这一具有重磅意味的消息,但当传到中国足协这边时,足协内部一位官员说:“现在主席还没定,即便要请洋帅也得是新主席上任后看情况而定,现在说这个太早了。”

  随后这位官员说,总局目前也不赞成足协聘请洋帅,因为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足协总会遭人诟病,所以这个时候还是什么都不说的好。不过他也不忘调侃一句说:“其实在我看来,帕潘名气不够,要是请也得请坎通纳。”

  实际上,足协现阶段不聘请洋帅还有一个苦衷,近年来由于入不敷出,使得当年王俊生所留下的家底几近掏空,足协也不可能花大钱去聘请洋帅,请个二流的洋帅还不如让本土教练好好的带队。

  其实早在去年7月,国足在亚洲杯惨败之时,就有传帕潘要来执教国足,此时一度引起外电关注,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传奇人物帕潘 一流球星二流教练

  帕潘是法国著名球星,曾经在AC米兰和拜仁慕尼黑有过辉煌的球员生涯,退役后也拿起了教鞭。不过这位45岁法国人的执教经历并没有多少可炫耀之处,最近带过的两个球队都是法国本土俱乐部队,分别是斯特拉斯堡和朗斯,今年6月底,由于战绩不佳,帕潘离开朗斯后一直赋闲在家,他留给球队最好的成绩是上赛季的法国联赛杯亚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通纳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