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队医确认卡卡最快本周复出 伤势无预计严重

  卡卡因伤缺阵了上周末与尤文的较量,眼睁睁地看着米兰在客场输掉了国家德比,随后他又表示自己可能因为骨盆的炎症缺阵三个月,这对于伤兵满营的红黑军团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过,最近米兰队医马拉纳站出来表示,卡卡的伤势并没有预计的那么严重,他最快能在本周末重返赛场。

  “我们对卡卡的伤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但目前的结果显示,他有望在这周末就回到球场。至于外界说卡卡可能进行疝气手术,我想没有这个必要。”这就是队医对卡卡伤势的最后诊断。同时,他也谈到了弗拉米尼的伤势,法国人因为脚踝受伤也错过了与尤文的对决。“弗拉米尼在上周六的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脚踝,不过他的伤势也不严重,我们会尽全力保证他和卡卡能赶上这周末的比赛,未来几天我们会公布新的结果。”

  加图索、内斯塔和博内拉的伤势同样令人关注,马拉纳说:“加图索这周将进行十字韧带的手术,内斯塔正在美国进行恢复,他已经可以开始进行跑步的练习。而博内拉即将复出回到队中,米兰2009年初的迪拜集训,他就可以随队前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博内拉 | 加图索 | 马拉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