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挺进英锦赛次轮 艰难淘汰传奇球星戴维斯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在上半场和传奇球星戴维斯战成4平后,丁俊晖在英锦赛首轮比赛中的下半场逐渐占据上风,最终以9∶6顺利挺进了第二轮。

  2005年,丁俊晖在英锦赛中登顶摘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二个排名赛的冠军。
戴维斯是上世纪80年代的斯诺克霸主,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51岁的戴维斯在体力上已经很难和年轻选手抗衡。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丁俊晖对戴维斯保持全胜。这次英锦赛首轮相遇,小丁当然不愿意放过这个找回自信的机会。上半场,丁俊晖开场阶段有点轻敌,在1∶0率先打破僵局后居然连丢三局,以1∶3落后。幸亏在第五局丁俊晖成功轰出了100分,逐渐找回进攻感觉,在以一杆130分扫下第七局后,反而以4∶3领先。不过顽强的戴维斯没有放弃,在第八局发起反击,双方以4平进入了下半场。下半场丁俊晖打得相当顺利,连下四局以8∶4抢到了赛点,虽然对手发起了反攻,但丁俊晖毕竟更胜一筹。9∶6,丁俊晖锁定胜局,也赢得了和希金斯争夺八强的机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