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一届国足今夜迎首演 殷铁生祭出防守反击战术

  本报讯(记者梁军)今晚新国足将在阿曼四国赛上首战东道主阿曼队,这是继今年6月国足折戟世界杯外围赛后首次亮相。据悉,殷铁生领衔的中方教练组祭出了451的防守反击战术。

  由于这届国足组队时间只有一周,抵达阿曼后,殷铁生重点演练了防守战术,要求“防守第一,扎紧篱笆”。
他表示:“目前的国足,防守是首要的问题。”在攻防演练中,铁蛋也一改杜伊时期大范围转移的速度型战法,而是要求球员更多做地面的传切配合,尽量不丢球,尽量避免因无谓的失误导致的犯规。从昨天的分队演练看,后卫线上的苑维玮、王霄、杜威、曹阳,中场的杜震宇、周海滨、刘健、王栋、沈龙元,以及前锋石俊有望成为今晚的首发。另外,来自国青的边路快马惠家康有望在今晚一鸣惊人,他百米速度达到10秒9,将成为殷家军阵中的快马。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