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第四轮战况:武汉战平上海 广州险胜河南

  华奥星空12月16日广州电(记者 张天龙)08-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联赛“小糊涂仙杯”广州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四轮,武汉地龙结束了联赛开赛以来的全胜战绩,2比2被上海徐房队逼平。广州体育学院爱奇队3比2险胜河南建业,北京工业大学队4比3力克成都电子科大,大连君悦6比2战胜了三峡大学队。

  武汉地龙 2-2 上海徐房

  第6分钟,上海队9号薛志强首开纪录,1比0。武汉地龙队连续第二场球开局面临落后。第10分钟,武汉队获得任意球,可惜射门击中门柱。第12分钟,薛志强助攻,7号曹悦得分,上海2比0领先。落后的武汉队组织出了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不过上海队门将神勇发挥,扑出几次必进球。第25分钟,武汉队进攻,12号李欣射门得分,扳回一球。不到一分钟,上海队禁区内犯规,2号梁爽一蹴而就,2比2。下半时上海队球员体力下降,武汉队耐心进攻,但是几次射门都被扑出。第37分钟,上海队连续获得两个大点球,都被武汉队门将李凯扑出,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广州体育学院爱奇队 3-2 河南建业

  第4分钟,广体院队4号贺毅辉首先进球,1比0。第5分钟,3号范智睿再下一城,2比0。第18分钟,河南建业队李浩攻中一球,比分变成2比1。第27分钟广体院队3号范智睿进球,3比1。第34分钟,吴坪枫替补出场,上场不久后他就有一次突破射门险些得分。距离完场还有13秒的时候,河南队訾龙进球将比分改写成3比2。之后广体院开球失误,河南队断球进攻射门险些破门,最终广体院3比2险胜河南建业队。

  北京工业大学 4-3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第2分钟,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9号黄鹤首开纪录,1比0。两分钟后黄鹤扩大比分,2比0。开场不久成都队就取得两球领先。北工大之后稳固防守,上半场结束前双方都没有进球。第27分钟,北京队张啸进球,扳回一分。不到半分钟,张啸任意球再次得分,2比2。就在成都队李杰兴又打入一球时,北京队11号王天伊马上扳平比分,3比3。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分钟,北京队4号冯维打进绝杀一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北京工业大学队4比3战胜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

  大连君悦 6-2 三峡大学

  第3分钟,大连君悦队4号邹俊翔率先打破僵局,1比0。一分钟后王非前场抢断后射门得分,邹俊翔妙传战可训扩大比分,3比0。第8分钟,三峡大学队36号姚翰林门前右侧抽射扳回一球,3比1。第11分钟,大连队7号杨冬进球,4比1。第23分钟,三峡大学队周恒攻进一球,4比2。下半场三峡大学队猛攻,并创造出来几次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进球。第32分钟,大连队10号战可训头球破门,5比2。第38分钟,大连队13号王非利用对方守门员出击远射得分,最终大连君悦6比2战胜了三峡大学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鹤 | 薛志强 | 范智睿 | 邹俊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