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徐弘上任清洗科萨痕迹 新赛季阵容主力换掉一半

   要想东山再起,就必须有大动作。从上赛季大连队的表现来看,依靠原有主力阵容,是不可能完成复苏目标的。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中大连队的主力阵容很可能要换掉一半。

  对于新赛季中的用人思路,徐弘已经做出了明确表态,那就是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谁的训练状态好,谁的能力强,就用谁。

这意味着,科萨大幅度、大面积提拔年轻队员的做法不会再出现了。再加上大连队还要引进新的内外援,对主力阵容进行大手术势在必行。队内人士也证实说,将来肯定会有大的调整,主力阵容有可能要换掉一半。一年前,实德俱乐部卖掉了半数主力,导致球队出师不利,赛程尚未过半就开始为保级而战。接下来再换掉半个主力阵容,情况却与一年前并不相似。正因为上次调整非常失败,现在才要努力回到正确轨道上来。

  不管怎样调整,人都是第一位的。仅凭大连队的现有人员,无论如何都达不到目标。因此,新赛季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内外援的引进。外援当然要力争买好的,至于内援,也一样是来了就要当主力使的。“大连队不是培养球员的地方。”队内人士表示:“既然花了钱,买进了球员,那就要能用得上。”A22c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