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佳防守球员观察:霍华德呼声高 火箭阿泰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随着12月过半,NBA本赛季的赛程也已完成了将近四分之一。继上上周开始连续推出第一期各类年度奖项的观察后,《篮圈世界》又从今天开始推出第二期预评结果。 第二期首先推出的仍然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观察榜。德怀特-霍华德、凯文-加内特、德维恩-韦德、马库斯-坎比和罗恩-阿泰斯特等五人分别入围,金州勇士的安德里斯-比德林斯、亚特兰大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和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等三人获得提名。详细名单及《篮圈世界》的专家点评如下:>>点击图片查看其他球员

  1、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18胜6负)

  个人防守数据:场均14.1个篮板,3.9次盖帽,0.8次抢断。

  超人毕竟也是人。由于左膝有伤,霍华德缺席了最近的两场比赛,这是他NBA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错过比赛。此前,他的连续出场记录高达351场,位居全联盟第三。现在能够让他远离防守端的唯一途径就是“让他穿上西装,坐上看台”。但是,健康的霍华德在防守端的统治地位仍然无可动摇 。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