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世俱杯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将打响 曼联瞄准冠军

  3场比赛过后,本年度世俱杯4强全部产生,今晚,半决赛的争夺就将打响。本周一,众星云集的曼联已经抵达日本。

  12月11日,世俱杯揭幕,首场比赛中,亚冠联赛亚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2:1击败大洋洲冠军新西兰维塔凯尔,挺进1/4决赛。

13日,1/4决赛打响,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帕丘卡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顽强逆转,历经加时苦战最终以4:2淘汰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14日,亚洲冠军大阪钢巴1:0击败阿德莱德,挺进半决赛。北京时间今晚6:30,南美冠军厄瓜多尔基多大学体育将和帕丘卡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曼联与大阪钢巴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晚6:30展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晚6:30打响。

  对曼联来说,参加世俱杯的代价是显而易见的,他们需要克服长途旅行的劳顿、时差,而这些将会对他们卫冕英超联赛冠军产生不利影响。不过在弗格森看来,和世界冠军头衔的诱惑力相比,这些困难都不算什么,爵爷表示:“曼联来这里就是要成为世界冠军,如果成功了,那么30年之后人们回想起来就会说‘曼联——世界冠军’,在我看来,这就是我们这个俱乐部所追求的目标。”而斯科尔斯则表达了不同的观点,“这是一项大俱乐部之间的赛事,我们当然想赢得冠军。但我个人更愿意待在家里,打我们自己的联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导致我们1月份的赛事过于紧密。”

  不出意外,决赛将在曼联与基多大学体育之间展开,这支总身价仅有600万美元的球队在曼联面前显得太过渺小,不过他们的主帅阿根廷人埃德加多·鲍扎却充满雄心壮志:“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进球,从来没有人预测到我们可以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会给所有队带来危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