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历史十大传球高手:乔丹恐怖 斯托克顿无人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传球是一门艺术,有的让队友形成了最终得分,有的虽然最后计算下来不是助攻,但是在场面上依然能给我们很大的享受。在NBA历史上也有很多以传球和助攻作为自己特点的球员,地位尊崇者如魔术师约翰逊,地位普通者如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地位古怪者如中锋上的传球手迪瓦茨,一鸣惊人者如现在成为了教练的斯凯尔斯等等。以下为精心挑选的历史十大传奇传球高手:

  第十名:斯科特-斯凯尔斯

  关键词:单场助攻记录

  是的,就是他,上赛季公牛队、本赛季雄鹿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先生。要说他作为球员时期,虽然也算偶有闪光,但是整体上的表现却非常一般,远称不上一流巨星,不过,他却留下了一个联盟至今无人打破的记录。在北京时间1990年的最后一天,他率领着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在那场比赛中,他一个人拿下了30次助攻,而仅仅就凭借着这一点,他就足够有资格上到本次排行榜上,虽然是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