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上周NBA最佳球员揭晓 哈灵顿和邓肯均首次当选

  昨天,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人,纽约尼克斯队前锋艾尔·哈灵顿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中锋蒂姆·邓肯分别当选。而两人都是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东部最佳:艾尔·哈灵顿(尼克斯)

  场均:33.3分,8.3个篮板,2.6次助攻

  上个月才通过交易从金州勇士队来到尼克斯队的哈灵顿,很快就融入了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场均贡献33.3分,8.3个篮板和2.6次助攻,帮助尼克斯队上周取得2胜1负的成绩。

这位征战了10年NBA的老将,还在当地时间上周三,尼克斯121∶109战胜新泽西篮网队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赛季新高的39分,并贡献13个篮板。

  西部最佳:蒂姆·邓肯(马刺)

  场均:22.0分,12.5个篮板,3.0次助攻,2.0次盖帽

  邓肯上周率领马刺队取得了4连胜,场均贡献22.0分,12.5个篮板以及两次封盖。这位曾获得两次常规赛MVP的全明星球员在马刺队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3∶126击败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拿到了32分和14个篮板的统治性数据。正是由于邓肯的稳定表现,马刺队才能平稳地拿下4连胜。

  另据悉,NBA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波士顿凯尔特人蝉联榜首,洛杉矶湖人上升一位排名次席,克利夫兰骑士下滑至第三。休斯敦火箭倒退三步勉强挤进前十,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狂跌8位滑至第十九。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艾尔 |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