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徐建德称浙江女排赢得幸运 殷茵改打接应建奇功

  本报讯 “打得不好,虽然最终是我们赢了,其实还是辽宁队打得好,小分还是她们赢。”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实话实说——赢得有点幸运。

  昨天开元女排和辽宁女排的最终比分是3∶2(21∶25、25∶22、25∶23、21∶25、15∶13)。

徐建德告诉记者,由于前段时间战绩不佳,面临保级的辽宁女排回到主场真的摆出了一副“要拼命”的态势,昨天的比赛中前段时间表现不佳的楚金玲状态大勇,一个人就拿下了将近30分,要知道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她的得分没过10。

  “她们的三大攻击手(王一梅、楚金玲、李曼)得分都很高,我们网上基本没有。”说起昨天的比赛,徐建德赛后还是有点后怕。他告诉记者,昨天开元女排之所以还能赢球,其中一大部分功劳还得记在老将殷茵身上。

  因为对小将叶岑近来的状态不放心,昨天徐建德摆出了殷茵、李静打主攻,原来打主攻的朱莉君改打接应这样的一个怪异首发。不过,到了第三局,眼看从没有打过接应位置的朱莉君不太适应,徐建德令旗一挥——殷茵改打接应,朱莉君回归主攻位置。也许正是这样一个变化,让开元女排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最终赢得了比赛。

  “让殷茵改打接应,主要还是看中她的拦网好,再说打接应接一传的机会相对少一点,她太累了。”徐建德说,至于后面的比赛殷茵是否还会客串接应这一角色,徐建德卖了一个关子——“可能吧。”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德 | 殷茵 | 朱莉君 | 楚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