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女团决赛拉开战幕 辽宁女乒先下一城胜山东

  12月16日,2008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决赛战幕拉开,辽宁女乒客场挑战山东女乒,结果辽宁女乒再度创造了一个奇迹,以3:1的总比分在客场凯旋,在三场两胜制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辽宁女乒的排兵布阵一如既往,郭跃担纲第一单打,肩上担负连取两分的重任,唐娜第二单打,常晨晨第三单打。

而山东女乒似乎打算故伎重施,李晓霞出任第二单打,专等与郭跃决战。在双方常规赛的交锋中,山东队祭出奇兵,让李晓霞担任二号位置,当时她先是击败郭跃,后又与彭陆洋搭档双打再取一分,山东队以3:0完胜。

  这场比赛中,胜利的天平开始似乎真的向山东女乒方面倾斜。唐娜率先出战,但是面对近来上升势头强劲的新加坡主力冯天薇,显然难以抵挡,1∶3败下阵来。第二场比赛自然是关键之役,郭跃与李晓霞之间的对决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李晓霞的状态对于山东队至关重要,上周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李晓霞在首轮不敌韩国削球手金 娥,主教练施之皓更是在赛后痛批弟子“球板没问题,脑子有问题。”在短短的时间内,李晓霞显然没有把状态和心态调整到最好,郭跃则气势如虹,3:1力克对手,辽宁女乒在气势上压住了对手。

  李晓霞的低迷甚至影响到了随后她与双打搭档彭陆洋的发挥,而辽宁女乒的常晨晨和唐娜则冲劲十足,没给对手一点机会,3:0轻取对手。

  郭跃再度出场,比赛完全变成了一场宜将剩勇追穷寇的表演,3:0,辽宁女乒目前为止还没有尝到过失败滋味的三号单打常晨晨甚至还不用出场,辽宁女乒已经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常晨晨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