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今晚主场鏖战津门虎 将快速反击进行到底

  刚刚在上周日客场击败升班马青岛队,今晚,回到主场的东北虎又将面对另一支升班马天津队,从双方实力对比看,东北虎有望取得两连胜。

  将快速反击进行到底

  目前,东北虎以7胜6负与山东、山西并列联赛积分榜的第八位,对手天津队4胜9负排在第15位。

上轮联赛,能够在客场击败青岛队,东北虎的快速反击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全场12次快攻彻底将青岛队拖垮。杨玉明和邢璐轮番上场,也保证了球队在场上的速度和冲击力。相信对阵天津队,东北虎会在主场打一场速度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东北虎客场94比85击败了对手,杨玉明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2分,杨玉明能否再次爆发也值得球迷期待。

  “新虎王”期待主场爆发

  连续多场比赛,东北虎都是两名外援在不断得分,本土球员却不能给予足够的支持,尤其是球队真正的灵魂人物——“新虎王”王博显得比较沉寂,由于在场上大部分时间充当球队的组织后卫得分不多,但每场比赛他还是能多次送出精妙的助攻,回到主场,王博希望自己能够多得分,来分担队伍的得分重任。对于今晚的比赛,王博显得比较谨慎:“上一次与天津打的时候就很费劲,再次交手我们不能松懈。”另外,上轮比赛,罗杰斯和萨马基联手拿到62分,本轮两人有望延续这种良好的状态,继续充当球队的急先锋。

  升班马还不善打硬仗

  升班马最缺乏的就是经验,而天津队中虽然也有征战过CBA的老将,但全队最大劣势就是不擅长打硬仗。上轮比赛,天津队主场在一度领先多达25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队奋起反击,最终主场以102比105负于对手。经过上轮的惨痛失败,天津队在士气上受到了严重的打击,面对这样一支并不太成熟的球队,东北虎可能会“趁人之危”在主场痛击对手。

  另外,天津队还面临伤病问题。天津队在抵达长春之后,主教练张舰取消了头一天的适应性训练,就是要给主力队员时间对伤病进行恢复性治疗。目前天津队重要得分手王浩和李冈风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主场球迷堪称“第六人”

  虽然东北虎在上个主场被“联盟老大”新疆队逆转、虽然主场不败纪录被终止,但东北虎的主场战绩依然不俗,目前取得4胜1负的成绩。长春依然是令客队畏惧的球场,火爆的球市、热情的球迷,都对客队的发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相信有众多球迷的支持,天津队想战胜东北虎的难度不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东北虎:王博、吕岩、萨马基、罗杰斯、杨玉明

  天津:刘昊、李冈风、史密斯、霍金斯、王浩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杨玉明 | 罗杰斯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