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一届国足精挑细选状态好 殷铁生仍持谨慎态度

  尽管没有成绩要求,但新一届国家队对自己的首次亮相仍非常重视。在赛前训练中,队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不过,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却不敢大意,“以最好的状态去打第一场比赛不太现实,毕竟训练和比赛是有差距的。


  新一届国足的每一名队员,都是教练组精挑细选出来的。但是,这只是首次集训,所以队员之间的配合并不是很默契,这也让教练组感到头疼。不过,在赛前训练中,国脚们的状态不错,王栋、杜文辉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在分队比赛中,两人都上演了“帽子戏法”。

  考虑到阿曼实力不俗,加上国足集训时间不长,所以教练组极有可能在首场热身赛中派出一个防守型的阵容。据了解,苑维玮、杜威、王霄和曹阳将担任主力后卫;中场方面,周海滨、刘健将组成双后腰,杜震宇、沈龙元分居左右,进攻能力出色的王栋将担任前腰;单前锋很可能由郜林或石俊来担当。

  赛前,教练组频繁叮嘱国脚“控制节奏”。“队员集训时间不长,体能储备肯定不够,所以一定要控制住节奏,只有这样,才有望掌握场上主动。”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队员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但殷铁生仍然认为,“以最好的状态去打第一场比赛不太现实,毕竟训练和比赛是有差距的。当然,教练组会尽可能地想办法去调动队员的状态。”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