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曼联出征世俱杯切尔西"献礼" 空降日本接受礼遇

  刚走下飞机,就被一种陌生感包围。没有湿热的空气扑面而来,要知道这种感觉在曼联以往的远东行中,是再熟悉不过的。

  当然,过去的一些访问通常都在夏季,因为球队在亚洲各地安排了一系列的季前热身赛,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

但这一次,曼联带着更重要的任务来到“旭日升起之地”,弗格森的球队渴望成为第一支赢得世俱杯的英国球队。不过这样的天气,倒是也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和在英国一样,大衣、围巾和手套都必不可少。

  周日(上周日)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临上飞机几分钟前,很多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包括我)都在机场休息室观看了切尔西VS西汉姆的电视直播。斯科拉里的球队在斯坦福桥丢掉两分是送给曼联最好的饯行礼物,因为即将启程的“红魔”不用为联赛落后更多而分心。

  12小时后,我们来到了东京,曼联球员在成田机场得到了狂热粉丝的夹道欢迎。没有做任何停留,球队乘坐大巴前往风景如画的港口城市,也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横滨,这显然是我到访过的最干净的地方。简单吃了点快餐,球队就来到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队的主场,进行了低强度适应性训练。

  长途飞行耗尽了球员们的体力,每个人都疲惫不堪。不过在周四同大阪钢巴队的半决赛前,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最后,希望下周一,球队能以世界冠军的身份重返曼彻斯特。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