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克尔森职业生涯回顾 球技超群粉丝无数(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涵

  米克尔森可谓世界高坛的一颗巨星,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众多球迷的心。在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后虽然他的世界第二的宝座被加西亚超越,但是这并不能抹杀他在球迷心中多年来崇高的地位。

  从1989年起,米克尔森便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而他也作为了一颗新星从亚利桑那州冉冉升起。之后的1995年他首次参加了英国公开赛,获得了第40名的成绩。而1996年是米克尔森扬名立腕的一年,他在PGA巡回赛中获得了4次胜利,包括:菁英赛和NEC世界高尔夫系列赛等重要赛事。

  如今,在高尔夫界就已经奋斗了近20年的老将依然宝刀未老,始终活跃在各个赛场中。

  我们为您盘点了米克尔森自1989年的近20年的职业之路,也许从中我们可以真切地看到一个新人是如何成长为一名高坛巨星的。

  1.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米克尔森是亚利桑那州的一颗新星,他曾经三次赢得了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的冠军。(1989年、1990年和1992年)

  2. 在1995年,米克尔森参加了当年的英国公开赛,那次他获得了第40名。

  3.1994年和1996年,米克尔森代表美国队出战总统杯,

  4.1996年,米克尔森经历了辉煌的一年,他在PGA巡回赛中获得了4次胜利,包括:菁英赛和NEC世界高尔夫系列赛。

  5.1997年,米克尔森作为美国队的一员出战莱德杯,他为美国队赢得了两分。在分组赛中,他与汤姆-雷曼同组击败对手,之后在个人赛中又力挫达伦-克拉克。

  6. “左手怪杰”米克尔森因使用左手击球而使他显得与众不同。

  7. 在2004年的名人赛中,米克尔森在第72洞时打出一个18英尺远的长推,这使他最终赢得了他的首个大满贯奖杯,也令他在世界高坛扬名立腕。

  8.米克尔森穿上绿夹克时发出赞叹:“哦耶,这太合身了!”

  9. 2005年,老虎伍兹想打败米克尔森从而赢得他第四个大满贯奖杯。

  10.在2005年PGA锦标赛获胜后,米克尔森的粉丝对他更加崇拜。

  11. 在赢得了2005年的总统杯后,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满脸笑意握手庆祝。

  12. 2006年名人赛再次把米克尔森推向了世界的焦点。

  13. 2006年名人赛,米克尔森与老友弗雷德.坎普雷斯亲密无间。

  14. 2006年,米克尔森又赢得了一件绿夹克。

  15. 2006年,在周日的美国公开赛上人满为患,米克尔森不得不在众多人群中穿梭进行比赛。

  16.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中,米克尔森在第18洞开球偏左进入了树丛,但是仍有一杆的领先优势,可是他之后的救球依然失败,吃到了双柏忌从而丢掉了冠军。

  17. 在2006年,米克尔森错失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他非常懊悔,表示:“我依然无法相信我丢失了冠军,我真的是个大笨蛋。我居然在最后一个洞失利了,我很不愿意相信,但是这是事实。”

  18.在2006年的英国公开赛中,米克尔森仅仅以第22名完成了比赛,最终,他落后老对手——冠军老虎伍兹13杆。

  19. 2006年PGA锦标赛中,米克尔森前两轮与老虎伍兹和奥格维同组。米克尔森首日以68杆完成了比赛,但是第二轮仅打出了71杆的成绩。最终,周日决赛他以74杆收杆名列第16.

  20. 在2006年的爱尔兰,米克尔森再次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的比赛,他仅仅在3天的比赛中赢得了0.5分。

  21. 尽管受到了挫折,米克尔森仍然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他比赛时仍有大批球迷为他加油打气。

  22. 米克尔森在2007年2月赢得了Pebble Beach的比赛。

  23.2007年的名人赛,米克尔森为约翰逊穿上绿夹克。

  24. 在2008年的莱德杯比赛中,虽然米克尔森的成绩不太稳定,但是他与金河珍的成功搭档奠定了美国队获胜的基础。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