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否认引进王新欣 高层力挺后防两将盛赞舒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虽然中超夺冠,但却踢得踉踉跄跄,而且明年又要面对亚冠的挑战,鲁能将对球队进行调整。然而,与不少球迷的想法背道而驰的是:鲁能高层对后防线的表现非常满意。

  2008赛季结束后,鲁能也进入了2009赛季的备战时期。虽然队员们仍在各地休息,但中方教练组已经展开相关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引援。事实上,虽然鲁能夺取了联赛冠军,但球迷仍对球队的部分环节表示不满,尤其是后防线的表现。其中,苑维玮、吴昊受到了较多的质疑。对于苑维玮,球迷不满之处在于传中质量太差,应该用王超或刘钊取而代之。

  相比之下,球迷对吴昊的不满并非针对球员本人,而是教练组和俱乐部,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就表示,“吴昊年轻、头球又好,完全应该踢主力,否则300万转会费有些不值。”而一位自称熟知内情的网友更是在某网站上爆料:队长舒畅年事已高,下赛季将不会打满全部比赛。

  对于球迷的意见和建议,鲁能俱乐部都能做到认真倾听。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还曾表示,“有的球迷很专业,快赶上教练了。”不过,对于球迷质疑球队后防,鲁能俱乐部并不认同,“整个联赛,我们失球数是25个,为中超最少,这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一位队内人士表示,“上赛季,我们的防守饱受质疑,但本赛季这种情况少多了,西切罗还多次被媒体评进最佳阵容。”已经确定离队的守门员教练达尔可甚至为李雷雷鸣不平,“这么优秀的守门员应该入选国家队。”

  在接受采访时,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详细分析了后防情况,“有的球迷说应该用王超或刘钊换苑维玮,但他们的体能都不足以踢满全场,而且小苑的比赛经验、体能都很出色;至于吴昊,虽然出场时间少,但他的潜质非常大,而且还能踢后腰,相信他今后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对于部分球迷质疑队长舒畅,这位负责人坦言,“舒畅确实存在转身慢的缺点,但他的正面防守、卡位、意识都是非常出色的,他与李雷雷、西切罗的配合更是形成了难得的默契。此外,作为队长,舒畅的人品、球品都是响当当的。可以说,2009赛季,舒畅仍将是我们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鲁能在备战期间的重点工作是对中前场进行微调。虽然外界盛传图家军看中了王新欣,但鲁能断然否认了这一点,在陈涛无法转会的情况下,鲁能今年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将不会出手,“我们的年轻球员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有些俱乐部还想从我们这里引进球员呢。”(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苑维玮 |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