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即将“重返”央视舞台 首场热身赛对战阿曼

  北京时间今晚10点,中国国家足球队将重新进入大家的视线。由于早早退出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国足只能用近乎娱乐的方式来回归———为下个月打响的亚洲杯预选赛练兵。或许因为最近足球比赛太少,前一阶段封杀了中超联赛的央视5套竟然网开一面,将直播国足的这场热身赛。

对于这样的举动,不少球迷习惯性地觉得或许又是国足找骂的举动。殷铁生率领的这支新国字号,能改变这样的惯性看法吗?看了才知道。

  转播:直播国足,基本已定

  因路程遥远,国足初定16日的比赛改为17日。前几天有消息传来,央视有望转播三场热身赛,这也是对中国男足转播的初步解禁。

  至于央视是否转播国内联赛,则仍需要与足协另行沟通。记者昨晚致电央视5套有关人士,并没有得到非常肯定的回答,具体能否转播今天才有结果,不过该人士告诉记者,直播基本上已经确定。

  据悉,国足教练组得知比赛将通过央视直播这一消息后,向队员提出要求:至少不能踢得难看。如果输球,国足肯定将继续挨骂,希望不是这样的局面,快过年了,需要的是快乐,不是闹腾。

  目标:“铁蛋”首秀,不想丢脸

  到达阿曼之前,足协就为这三场比赛定下了一个基调———练兵。因为之前国家队的训练并不系统,领队蔚少辉说:“这三场比赛要什么成绩啊,就是以赛代练,让球队发现问题。”但是,新上任的国足新帅殷铁生可不是这样想的,据说稳重是殷铁生做人的最大优点,稳重也是足协选中殷铁生的主要原因。所以,即使球队的准备非常不充分,殷铁生也不愿意在自己指挥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里失去稳重,他说:“我的战术思想不会贯彻得那么快,但是第一场比赛我不希望让大家失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