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闯入英锦赛十六强 下一轮对手名将希金斯

  □阿怡

  本报讯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正式开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小将丁俊晖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9比6击败老球王戴维斯闯入16强。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苏格兰名将希金斯。

  英锦赛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高潮。

3年前18岁的他在大赛中一路过关,收获个人第二座排名赛冠军奖杯。故地重游,眼下丁俊晖只希望早日摆脱低迷状态。在第一轮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与戴维斯4比4战成平手。昨天,经过休整后他先以防守稳定战局,然后寻找进攻机会并成功把握。丁俊晖一鼓作气连赢4局以8比4率先获得赛点。此时经验老到的戴维斯试图作最后的挣扎。他以94比4和70比54连扳两局,将比分追至6比8。在第15局中,谁都未能连续得分,丁俊晖在稳步累积总分达到90分后,顺利拿下此局并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丁俊晖下一轮对手将是希金斯,后者第一轮以9比7战胜“海盗”斯威尔。在过去10次交锋中,丁俊晖3胜1平6负处于下风,并且在英锦赛这样的长局较量中,希金斯拥有的丰富比赛经验和临场应对能力将是很大的优势,而目前暂列世界第16位的丁俊晖一旦不能在本届大赛中有突出表现,排名很可能继续下滑,如果是这样,他将不得不参加各项排名赛的资格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