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147影响心理和发挥 小晖表面从容难掩心底暗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石圆圆 当地时间12月17日,泰尔福德报道)如同大海,海面上风平浪静,海底却波涛汹涌,第三局的147单杆满分,丁俊晖尽管看上去安静从容,但他的比赛心情却由此带来了冲击和影响,1-2,1-3...1-5,以往和希金斯交手大多数时候势均力敌,即使失利也总以微弱比分惜败的丁俊晖,节节败退,比赛成了希金斯的一个人的独角戏。 >>>点击进入丁俊晖147专题

    独家:147影响心理和发挥 小晖表面从容难掩心底暗流
    数据:史上67次满分杆全记录 丁俊晖两次轰出单杆147

  “还有两局就结束上半段前八局的较量,丁俊晖还有翻盘的机会,如果拿下第七局和第八局的话,否则即使下半段的比赛还没有开打,希金斯已经提前宣告了胜利。”《泰晤士报》著名记者,同时为天空电视台担任联盟杯解说的菲尔分析说。 >>>您对小晖的状态有何看法? 

  但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依然没有强劲反弹,第七局,两次防守漏洞,让希金斯分别单杆25分和40分拿下。第八局,用了17分钟苏格兰人以100-25再次取得胜利,上半段前八局战罢1-7的结果,意味着再负两局,丁俊晖将宣告整场比赛落败。

    战报:丁俊晖职业生涯再轰出147 完美表现征服观众
    相关:08年147分满分杆井喷 中国双雄48天连创两神话

  而奥沙利文的自杀性落败,意味着紧接着在同一球台进行的丁俊晖和希金斯大战提前上演,四个多小时的休整,给之前1-7落后的丁俊晖得来喘息机会,他连追三局,可惜反弹来得太晚,最终4-9不敌希金斯,本年度和苏格兰的多次对决,丁俊晖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次胜利。

  “在比赛中打出147,如果不习惯的话,心理状态之后非常困难把握得很好,很兴奋,想庆祝一下,但因为比赛没有结束,还要继续打比赛,很难去调整心理的状态。”第二轮9-5轻松战胜“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的傅家俊,谈及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147之后缘何悬殊比分落败希金斯,说出了如此一番话。

  鲜花和泪水总相伴,遗憾和荣耀同在,收获了147后,丁俊晖不得不品尝止步英锦赛的苦果。但此次泰尔福德之行意义非凡,首轮战胜戴维斯,使得之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他名次得以上升,更重要的是,147的意外收获,不仅仅再一次证明了他超强的攻击力,也给予他不少信心鼓舞。(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石圆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