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首战亮相对阵阿曼 泰达两将有望首发登场

  12月17日消息,今晚,新国足将在马斯喀特与阿曼队进行重新组建后的首场比赛,考虑到个人特点以及在联赛中的表现,殷铁生初定的首发阵容中大部分为老面孔,天津队的王霄和曹阳有望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在昨天国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主教练殷铁生有意识地在磨合主力阵容,半场的7对7对抗后,全场11对11的分组对抗赛更是让殷铁生的战术提前“走光”。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在这个阵容中,后防线上是苑维玮、杜威、王霄和曹阳,中场的两名后腰是刘健和周海滨,左右两名边前卫分别为杜震宇和沈龙元,王栋担任前腰,石俊则成为球队的单箭头。“确定首发阵容,肯定是看能力、看战术的需要,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排首发阵容的时候更要充分考虑到球员的体力情况,一些体能情况比较好的球员会被优先考虑。”殷铁生表示,此次热身目的是以赛代练,帮助队员调整状态,对于比赛结果并不看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