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主场迎战天津男篮 吉林东北虎欲再吞“升班马”

  把任何一个对手都当成最强的敌人!今日19时30分,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将坐镇长春市体育馆,迎战天津队。把升班马当成领头羊来对待,是东北虎此役前给自己设定的最基本的心理目标。

  天津队已于15日抵达长春。

目前东北虎以7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0位,天津队4胜9负排名第15。双方在第5轮的交手中,东北虎客场94比85战胜对手,当时天津队外援塞龙·史密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另一名外援霍金斯拿下16分和13个篮板。而天津队在送给东北虎本赛季客场首胜时,也没能防住东北虎首发五虎,5人得分在那场比赛中全部上双。

  这支升班马并不能让东北虎轻视,且不论天津队已经战胜了4个对手,就是在9场败绩中,也不乏2分负辽宁、3分负北京这样的惜败。天津队此番来长,除了会将上次交手中半场轰进9个三分球的勇猛延续之外,还雄心勃勃地力求取胜,毕竟在天津队此前结束的5个客场中,他们仅以3分的微弱优势战胜过垫底的上海队。不过“魔鬼主场”金身被新疆打破后,东北虎也在力保拿下每一个应该取得的3分。天津队今晚想逃脱虎口可不轻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