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节战报:麦迪三双姚明爆发 火箭领先掘金6分

掘金VS火箭精彩组图

三节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结束短暂西征的休斯敦火箭回到主场迎战掘金。在意外爆冷输给快船之后,姚明对球队最后时刻的战术打法很不满意,而麦迪也再次提出了“姚核心”的战术理念。下一场面对背靠背第二战体能吃亏的掘金,火箭极有可能给姚明委以重任,更多的通过姚明来完成进攻。但掘金在得到比卢普斯后一跃成为西部顶尖球队之一,过多的伤病也将影响到火箭的排兵布阵,因此谁输谁赢孰难预料。

  第一节刚开始巴蒂尔首次拿球就在右翼跳投命中,安东尼远投偏出姚明造成比卢普斯犯规两罚全中。马丁暴扣予以反击,但姚明后仰投篮随即掀起火箭一波进攻高潮,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火箭就取得了13-2的领先,其中姚明一人就得到6分。比卢普斯中投得手,麦迪马上跳投还以颜色,火箭开局占据着绝对优势。然而尽管姚明和斯科拉又连续得分,但安东尼连投三分缩小分差。首节最后阶段,姚明和麦迪接连得分帮助火箭重新扩大分差,第一节结束后,火箭30-25保持领先。

  第二节阿泰上场率先为火箭得分,克雷扎左侧远投三分,阿泰随即造成克雷扎犯规两罚一中,然而掘金还是迅速将比分追到33-33平。见势不妙的火箭也马上派上姚明,尽管姚明刚上场就后仰投篮得手,但掘金手感奇佳连投连中很快就将比分反超4分,迫使火箭赶紧叫暂停。比赛继续后火箭还是无法遏制掘金外线投篮,好在姚麦组合状态颇佳内外携手连续得分,火箭才得以紧追对手。姚明领到第3次犯规后被迫下场休息,但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突然发力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后,火箭将比分追到56-61。

  第三节开场内内篮下跳投命中,姚明连续两次出手偏出后跳投得手。无奈姚明一人发挥出色难以抵挡掘金全队的配合,直到本节剩下6分多钟,巴蒂尔连续接麦迪助攻远投三分带领火箭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火箭才将比分反超为68-67。随后姚明连投带罚一人连得6分,火箭仅用两分多钟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掘金很快又卷土重来将比分迫近,但姚麦配合默契火箭进攻打的非常流畅,第三节结束后,火箭仍然保持着85-79的领先优势。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比卢普斯、琼斯、内内、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

  火箭:布鲁克斯、麦迪、姚明、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搜狐体育 wella)

  • ·肌肉男夹击逼姚明下场 火箭黑豆痞子打法胜MVP
  • ·掘金频频挑衅小巨人禁区 姚明遭遇内内羞辱一扣
  • ·组图:姚明登场弗老大祝福 斯科拉上篮移形幻影
  • ·姚明野兽领衔火箭保卫战 巴蒂尔封盖撞飞老裁判
  • ·火箭一号怒吼“开天眼” 阿泰比卢普斯比拼完败
  • ·火箭专家在线:麦迪成伐木工 休城彰显能量智慧
  • ·马丁封盖姚明被吹干扰球 壮汉不服裁判变"唐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风驰电掣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