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沈阳东进看上去很牛 从队员到器械堪与中超媲美

  三天之后,三峡大学队将与沈阳东进进行两回合PK。因为身披乙级联赛北区冠军的光环,沈阳东进队显得很神秘。

  记者昨日在场边看了沈阳东进队的训练,从队员的行头到训练器材,甚至到队医的装备,该队均堪与中超球队媲美。

  这些当然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当然是该队的阵容。在其他参赛队中,能叫出名字的往往是球队的主教练或是俱乐部官员,但是在沈阳队里,除了前国脚杜萍外,张烈、尹良毅、陈波等都不难对上号。“那个沿边线跑动的叫乐倍思,是厦门队曾经的10号;现在拿球的叫韩浩,也在中超上过场;两名前锋邓黎和甄胜宇,都是来自金德,都打过中超……”一名沈阳记者向记者介绍说,言语之间流露出得意之色。据介绍,沈阳东进队注册球员多达30人,其中大部分都征战过中超和中甲的球员。

  除了人员配备,在今年的乙级联赛中,该俱乐部也很舍得投入,开出的赢球奖甚至比一些中甲俱乐部还高。正是这样大手笔的砸钱,沈阳东进才在今年的乙级联赛北区的比赛中夺冠,直接获得总决赛半决赛的资格。

  据介绍,沈阳东进俱乐部的投资方是一家经营医药原料的化工企业。今年初,他们从宁波中澳买来乙级的壳,随后花费近千万招兵买马。该俱乐部号称以中甲的投入打乙级,以中超的投入打中甲,力争3年内冲上中超。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