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击剑锦标赛女子“老将”出彩 男子“新贵”瞩目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记者从中国击剑协会获悉,经过三天的短暂休整,20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将于17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重燃战火。作为今年的最后一项全国性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仲满、王磊、谭雪、肖爱华等众多新老名将出战,争夺异常激烈。

  本届全国击剑锦标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已经结束的女子比赛中,37岁的老将肖爱华在女子花剑的争夺中表现抢眼,力压戴慧莉、孙超等新锐,夺得复出后的首个全国冠军。作为曾经的“亚洲第一女花”,肖爱华曾夺得奥运会银牌和亚运会冠军。十运会后,功成名就的肖爱华选择了退役。为了备战明年的十一运会,肖爱华在今年4月份再次复出,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相对于老将肖爱华的出彩,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谭雪在本次比赛中则表现一般,未能进入女子佩剑决赛,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女佩的冠军被来自上海的张莹夺得,万靖祎拿到银牌。上海队则获得了女子重剑的团体冠军。

  17日,本届比赛将展开第二阶段男子项目的争夺,男子重剑、花剑和佩剑比赛将依次上演。作为新科奥运冠军,仲满将在男子佩剑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爱华 | 谭雪 |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