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避免伤病意外备战全运会 吴静钰冠军赛只看不战

  本报中山12月16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冠军吴静钰将缺战即将于17日开始的全国跆拳道冠军赛。

  北京奥运会上,21岁的江西姑娘为中国跆拳道队夺得了女子49公斤级冠军,实现了中国女子在小级别的历史性突破。

奥运会结束初期,根据教练组的计划,吴静钰围绕身体基础机能展开了恢复性训练,并坚定表示将参加本月举行的跆拳道全国冠军赛。但后期忙碌的社会活动彻底打乱了其系统训练的计划。

  吴静钰的主管教练王志杰表示,就目前吴静钰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根本达不到全国比赛的需求,为避免意外、伤病发生,不得不做出了缺战的决定。他同时也表示,全运会年已经临近,各路好手都将出现在此次冠军赛上,因此他要求吴静钰必须到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