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哈灵顿击败伍兹当选美巡最佳球员 成欧洲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爱尔兰球手哈灵顿获得美巡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这是欧洲球手首次获此殊荣。哈灵顿在今年获得了两场大满贯比赛的胜利,在他蝉联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后更神勇夺得PGA锦标赛的桂冠。而在同一个赛季连夺两场大满贯的胜利,这在近些年的历史中只有老虎伍兹在1994年创造过此项辉煌。>>祝贺哈灵顿!

   作为首位问鼎美巡年度最佳球员的欧洲人,哈灵顿在今年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虽然全年只赢得了两场比赛的冠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但是这两场比赛恰恰是分量十足的大满贯赛事。以如此辉煌的成绩来捧得最佳球员的奖杯确实是实至名归。

   而对于老虎来说,虽然在今年他的表现也非常神勇,参加的6场比赛中就获得了4场的胜利,并且还含有一场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但是虽然老虎前半年表现出色,可倘若把一个年度球员的奖项颁给一位只参加了前半年比赛的球员,这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于是爱尔兰人哈灵顿便在老虎退赛的期间确确实实地在美巡赛红火了一把。

   除了哈灵顿的大奖,在周四的获奖名单中还有:冠军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获得者——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纳信怀德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获得者——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以及年度最佳复苏球员——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