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浙江女排反客为主胜辽宁 楚金玲王一梅重炮难胜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1轮比赛12月16日率先进行了辽宁队主场与浙江队的一场较量。结果在苦战五局之后,浙江队反客为主以3比2险胜对手。

  辽宁队本赛季境况不佳,在本轮比赛之前仅取得4胜6负战绩,排名A组第7位,而以年轻人为主的浙江队则5胜5负名列第五。

此役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尽遣主力出战,浙江队老将殷茵也披挂上阵。首局比赛辽宁队战术思想非常明确,利用发球破坏浙江队的一传。在辽宁队跳发球的冲击下,浙江队果然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虽然浙江队小将罗瑜仍然保持着不错的进攻命中率,然而辽宁队楚金玲和王一梅两门重炮的“轮番轰炸”仍然帮助辽宁队仅用20分钟便以25比21先下一局。在吸取首局教训后,浙江队在第二局比赛中加强了一传和拦防,主攻小将李静的重扣频频得手让浙江队以25比22取胜第二局,并将总比分扳为1平。

  第三局比赛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虽然浙江队失误有所增加,但老将殷茵的强攻左右了比赛的局面,浙江队再以25比23艰难取胜。虽然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第四局将总比分扳平,但是关键的第五局辽宁队还是不敌浙江队的多点开花,比分最终定格在15比13,浙江队以3比2客场战胜辽宁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