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前教练炮轰伍兹难超尼克劳斯 伤病成为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讯  著名的高尔夫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曾与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和埃尔斯等著名球手合作。并连续四届在《Golf Digest》杂志的两年一度全美50大高尔夫球教练选举中排名第一。他在高坛的地位可见一斑。

   哈蒙曾执教伍兹10年时间,但是在2002年,由于观点上的分歧导致他们的关系破裂。之后哈蒙便开始发表一些炮轰伍兹的言论。

   如今,这位教练发表言论说伍兹在今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中虽然冒着巨大的危险赢得了冠军,但是膝盖的伤痛很可能阻碍他之后的职业生涯,并且现在看来,如果伍兹想要超越他的偶像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奖杯似乎并不那么容易。

   哈蒙表示伍兹在6月的公开赛中经受了巨大的伤痛考验,虽然在那之前他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康复活动,但是在那之后的一周他因为伤势严重不得不接受了膝盖的紧急治疗。从而导致了伍兹今年的退赛。

   “在美国公开赛时伍兹膝盖的软骨出了问题,但是我们当时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他那唾手可得的冠军,但是我们没想到之后的形势会如此严峻。”哈蒙表示:“我们需要等等看。也许伍兹会以他健康的状态重回赛场,也许他会比以前更加强大。虽然我不甚乐观,但是毕竟整个高尔夫业都需要他的回归。”

   伍兹在6月的美国公开赛中一瘸一拐地在加时赛中战胜了洛克-梅地亚特,艰难捧起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4的个大满贯奖杯。自此之后,他便退出了赛季中其他比赛的角逐。但是,他之后表示,若需要完全康复需要18个月并且他需要一些对左腿韧带的修复工作。

   虽然习惯了炮轰昔日的爱徒,但是哈蒙也对伍兹的成绩表示出了肯定。

   哈蒙表示:“这一年对伍兹来说真的是不可思议,因为他仅仅参加了6场比赛但是他赢得了其中的4场。他好似追寻着2000年的轨迹,那一年他捧起了3个大满贯,一共赢得了9场比赛。但是我认为伍兹现在知道他自己膝盖的情况并不太好。这是他第四次做这个手术。虽然伤病依然是他最大的困然,但是我仍然认为至今为止伍兹是个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球手。”

   在老虎暂时退赛的时候,一批新人纷纷崛起瓜分着他的地盘,如新近世界第二西班牙人加西亚,还有两颗在今年升起的耀眼新星:金河珍与卡米罗-维勒加斯。

   哈蒙也忠告伍兹在养病期间要耐心,不要太关注排名和成绩:“也许一些球手不希望伍兹会这么快回到赛场,因为他实在太强大了。但是我们知道他非常渴望早日回归,因为他实在是太热爱这项运动了。我们只希望他不要太着急,但是我知道他会对自己的身体负责。”(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哈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