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双俊”佳绩频传 丁俊晖第二次轰出满分杆

  斯诺克英锦赛正在英国小城泰尔福德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双俊”佳绩频传。昨晚,丁俊晖在对阵希金斯的比赛中,单杆打出147分,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单杆147,也是他个人首次在排名赛打出147。

  妈妈陪伴 小晖安心

  长年在英国打球的丁俊晖,身边只有妈妈一个人陪伴左右。

平时小晖的衣食住行都要靠这位贤惠的母亲打理。“对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训练和比赛,其它的生活琐事就由我来帮他处理吧。”丁妈妈依旧对儿子放心不下。

  随着心态的逐步调整,赛场上,中国斯诺克迷又开始看到那个生龙活虎的丁俊晖。在拿下世界系列赛一个分站赛冠军之后,小晖的状态正一路上扬,而此次英锦赛更是他增添信心的最佳时机。首轮迎战老球王戴维斯,丁俊晖在上半场被4∶4逼平局面下,以9∶6击败戴维斯晋级16强。

  而在昨天晚上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前两局没有什么表现的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高水平。希金斯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但是红球堆紧紧贴在一起,连续得分显得非常困难,丁俊晖开始慢慢的围球,首先是逐渐将外围的红球解开,然后选择就近的黑球做过渡,一直延续着一红一黑的进攻,结果小晖已经完成了15红14黑的成绩。随后丁俊晖打进黑球,只剩下最后6颗彩球。但是在咖啡球时候险些出现失误,丁俊晖有惊无险的打进咖啡球,面对最后一颗黑球时,丁俊晖表情显得非常冷静,完全没有被眼前即将出现的147影响,冷静的一个轻推,黑球应声落袋,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47分,随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至记者截稿时,第二轮的比赛仍在进行中。

  女友捧场 家俊有劲

  在香港媒体首次曝光傅家俊的女友陈建莹之后,这位长相清秀的美女也出现在了采访本次英锦赛记者的镜头里。“他不希望我在场边看他的比赛,因为观众席很小,选手们一抬头就能看到每个角落,他怕影响比赛。”坐在球员休息室的陈建莹一直盯着电视屏幕上的比赛画面。

  本赛季傅家俊的表现并不稳定,前四站比赛过后最好的战绩也仅仅是打进八强。而本次英锦赛首轮傅家俊则一扫之前的阴霾状态。在首轮逆转战胜霍金斯之后,傅家俊迎来了与史蒂文斯的对决。截止到上半场,傅家俊更占上风,以5∶3保持领先。

  与傅家俊认识还不满一年的陈建莹还在适应着男友的生活,“因为我这些年一直在英国读书,认识他之前我根本没听过傅家俊这个名字。”目前,陈建莹正在慢慢补习斯诺克的知识。这位香港美女与同样来看比赛的丁俊晖妈妈相谈甚欢,认识不久的两人看上去感情竟如母女一般。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莹 | 戴维斯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