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惊呼火箭三巨头成型 姚麦泰组合终成体系

掘金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掘金,上一场火箭背靠背比赛中输给了掘金,今年掘金在弄到了比卢普斯之后,瞬间蜕变为西部的顶级强队之一。目前掘金排名西部第二,火箭则掉到了西南赛区的第三,火箭本场比赛不容有失。虽然阿泰斯特无法首发出场,但布鲁克斯的上场将在速度上给掘金一些冲击。今天火箭的比赛让整个丰田中心欢乐不已,依靠三巨头的发威,火箭取得了他们期待的一场胜利。美媒体赛后惊呼:火箭三巨头归来!

  今天火箭面对西部排名第二的掘金,上一场输给快船之后,火箭三巨头终于再次聚首,阿泰斯特替补出场。这对火箭的帮助有多大?看看阿泰斯特在球场一端对安东尼的防守,再看看阿泰斯特在篮板球的争抢,阿泰斯特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得分,姚麦组合终于找到真正的帮手,他们需要一名能够挺身而出的球员。这是火箭目前最需要,也是最亟待看到的情形。

视频:伤麦迪斩获三双姚明32分 火箭106-98擒掘金

  有了麦迪和阿泰的帮助,姚明在内线显得更轻松,不用再死打内线,姚明的进攻更合理,命中率更高,如果火箭一直没么打下去,姚明得分30+将会多次出现在我们眼中。麦迪复出之后打了三场,暨第一场拿到准三双之后,今天麦迪拿下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三双,有了姚明和阿泰的帮助,相信以麦迪的视野和天赋,他成为下一个“基德”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试想,一个拥有得分王实力的基德将会有多么可怕。

  阿泰也终于等到了他希望的篮球,阿泰在转会到火箭之后表示:他希望能够成为姚麦背后的男人,给与球队需要的帮助。但是在火箭本场比赛前的一段时间,阿泰都是作为二号人物,甚至是头号人物在比赛。

  ESPN的两位美专家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火箭的三巨头已经开始成型了,如果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个状态,他们今年有挑战冠军的可能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风驰电掣
下一页

  
辩论话题:火箭三巨头有实力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看看今天火箭三巨头的表现吧,只要三巨头磨合好,火箭还有哪支强队不能战胜 反方:火箭三巨头仍然问题多多,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加上状态时好时坏,他们很难带领火箭冲击总冠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基德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