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农民兄弟恶搞谢亚龙 称愿与其双龙戏珠效命国足

  称希望与谢亚龙“双龙戏珠”效命中国足球

  新快报讯(记者邓毅富)当农民兄弟张作龙一心想执教国足将会掀起何等风浪?是否整个足坛会被雷到?谢亚龙的态度又会如何?答案尽在视频《张作龙翻版之我想带国足》中揭晓。


  新快报记者在网上看到这首出炉不久的MV,它翻版于张作龙之《我想找对象》,说的是一个叫张作龙的农民兄弟主动请缨当国足的主教练,他自称从小锻炼了发达的叉腰肌,腿上功夫也了得,希望能与谢亚龙合作为中国足球效命。而他上任后的绝招是把中国功夫带入球场,保证无往不胜。MV对谢亚龙、球场暴力以及黑哨等作了批评。

  他用快板书的形式唱道:“我想带国足,越想心越堵,不是我自负,因为腿上功夫练得就让人很嫉妒,这非我莫属,因为叉腰肌的位置也就我找得出,期待谢主席和我搭配玩双龙戏珠。会打的我不要,不打的我看不上,不知道哪位才配进我的球队。但教个国足还不够,中超还缺个拳击教练。可市场很疲软,球员更野蛮。谁不想黑哨拉一票,管什么球迷不想要,结果球迷们有钱也不打水漂。”

  对此,网友“阳光小子”大赞:“真有才啊。爽死我了,老兄你让我无一毛孔不爽,简直飞上天了。”

  也难怪,在几次三番传出假新闻称足协换掌舵,谢亚龙不下课,竟如此牵动球迷的心。当假新闻传谢亚龙留任时,李大眼李承鹏就说:“谢亚龙回归:中国足球向后转,齐步走。”话音落地,便赢得球迷一片喝彩。更有网友讥讽道:“谢亚龙留任再干4年,你可以称之为不死鸟,也可以叫他不倒翁。反正他做完"俯卧撑"归来,叉腰肌都练壮了,管你雷不雷的。”

  其实,谢亚龙也是不怕吆喝的主儿,他的经典语录也是让人过目难忘的。他说:“球迷喊我下课也是对我工作的鞭策”、“女足最需要练的是叉腰肌”、“我是训练专家,我有证书的”、“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结果,在体坛的另类年终盘点中,谢亚龙荣获体坛诺贝尔奖之生物学/医学奖,以表彰他的“叉腰肌”理论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巨大贡献。作为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承受了巨大压力,也算得到球迷、网友的“理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作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