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三巨头攻防显威力 恐怖火箭走上正轨

掘金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8-96击败丹佛掘金,掘金的四连胜就此终结。姚明此役表现神勇,他出场37分25秒,19投13中,罚球7罚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抢下7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3次失误、1次抢断、2次封盖和3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统治了内线,对于“小巨人”掘金没有太多办法,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掘金的内线实力不错,但他们的内线球员缺少身高,因此姚明今天在内线受到的压力并不算太大。从比赛一开始,姚明就给掘金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数据显示姚明此役的投篮效率很高,掘金对其几乎没有任何办法!事实上,掘金有机会对姚明采取犯规战术,不过乔治-卡尔的球队并没有这么做。姚明得到全队最高分,他是火箭此役赢球的功臣之一!”

  麦格雷迪的表现是非凡的,火箭一号得到本赛季个人首个三双(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现场解说员说道:“麦格雷迪目前的得分能力不再像以往那样犀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的进攻能力减退。现在的麦格雷迪更多的会选择传球,本场比赛麦格雷迪除了得到20分之外,他还送出10次助攻。正是在麦格雷迪的组织策应下,火箭此役打出了团队篮球。应该承认麦格雷迪在火箭的地位,本场比赛如果缺少他,火箭很难在主场战胜掘金。”

  阿泰斯特替补出场得到20分,“火箭三巨头”联手砍下72分,占据全队总得分的66.7%。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三巨头此役发挥出了巨大的威力。姚明统治了内线,麦格雷迪则在外线命中三个三分球并接连送出好球。阿泰斯特虽然只是替补出场,但他在出场后的表现依旧出彩,整场比赛阿泰斯特投中4个三分球。显然,当火箭三巨头的得分都在20+时,火箭是联盟最具攻击力的球队之一。今天的比赛就是如此,火箭在进攻中打的相当出色,显然三巨头正逐渐走上正轨!”

视频:伤麦迪斩获三双姚明32分 火箭106-98擒掘金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众所周知,掘金是一支进攻能力超强的球队。而今天火箭将他们的得分压制在90分,由此可见火箭此役除了进攻表现出色之外,在防守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除了安东尼得分达到20+之外,掘金其他球员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现在的火箭如果在攻防两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的话,他们的确是联盟一支超级强队。通过今天的比赛能看出,即使阿尔斯通缺阵,火箭在进攻中的流畅性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这样的火箭,让对手感到有些后怕。”(搜狐体育 jim)

  • ·张卫平:三巨头效应终于显现 火箭赢球全靠防守
  • ·黑豆扬长避短不输MVP 以弱胜强成火箭致胜因素
  • ·苏群:姚麦对火箭最重要 姚明单打内内如切豆腐
  • ·火箭12月份剩余赛程:23日姚易大战 28日迎死敌
  • ·火箭一号三双回顾:姚核心助阵 巅峰时不逊基德
  • ·休城电台:三巨头攻防显威力 恐怖火箭走上正轨
  • ·伤病已成为火箭主旋律 健康休城可完成新的飞跃
  • ·组图:巴里恶搞影帝逗乐姚明 小布突破势如破竹
  • ·火箭专家:姚麦双剑合璧威力大 休城需延续状态
  • ·美媒体惊呼火箭三巨头成型 姚麦泰组合终成体系
  • ·姚明32分完爆同级新秀 "长城式表演"助火箭升空
  • ·火箭围魏救赵成致胜关键 姚明统治内线掐死掘金
  •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风驰电掣
    下一页

      
    辩论话题:火箭三巨头有实力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看看今天火箭三巨头的表现吧,只要三巨头磨合好,火箭还有哪支强队不能战胜 反方:火箭三巨头仍然问题多多,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加上状态时好时坏,他们很难带领火箭冲击总冠军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