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中能官网推出问卷调查活动 幸运者将获球迷礼包

    搜狐体育讯 为加强俱乐部建设,使我们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现面向社会进行有奖问卷调查(在www.zhongnengfc.com 下载问卷),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在关注青岛足球、关注青岛中能的同时,提出俱乐部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我们将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在各项信息填写完整的问卷中抽出幸运参与者,幸运参与者将获赠中能足球俱乐部的球迷礼包一份。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问卷交给我们:

  1. 传真:0532—88611066

  2. Email: zhongnengqd@126.com (标题注明“问卷”字样,以附件形式发送)

  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15日24:00。我们将在中能足球俱乐部官网公布获奖名单,幸运者在名单公布一周内,凭本人身份证到俱乐部领取礼品。详情请登陆www.zhongnengfc.com查询,咨询电话88616667 88611066。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