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英锦赛单杆147分 > 丁俊晖147动态

诸名将祝贺丁俊晖147 奥沙利文:丁抢了我的钱

丁俊晖与美女粉丝合影
[独家组图:丁俊晖再轰147 心情不错邀美女粉丝进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石圆圆 当地时间12月17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和希金斯的英锦赛第二轮大战,尽管4-9落败,但他在第三局的147成为参加英锦赛的选手们当天谈论的热点话题。包括希金斯、傅家俊和奥沙利文在内的同行都向他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但奥沙利文同时也酸溜溜地表示,原以为之前打出143分的他会获得3万磅的单杆最高得分奖励,但现在被丁抢走了。

  奥沙利文:丁俊晖抢走了我的钱

  祝贺他,打得非常不错,但对我也很不幸,昨天我打出了143分,还以为凭此有可能拿下这届英锦赛高达3万镑最高得分奖金呢,但现在丁打出了147,我的奖金也泡汤了。但得了147的丁却一样输了比赛。

  傅家俊:希金斯技术全面

  希金斯是一个防守做得很好的球手,赢他这么技术全面的选手非常难,而且小晖刚刚打了147难上加难,我之前打147的情况和小晖一样,之后被对手1-5打败,所以说,在比赛中打出147,如果不习惯的话,心理状态之后非常困难把握得很好,很兴奋,想庆祝一下,但因为比赛没有结束,还要继续打比赛,很难去调整心理的状态,小晖的情况不太了解,依我的经验有可能是这样。

  BBC RADIO FIVE LIVE吉米:丁俊晖仍然有提升空间

  147不是每个选手都能打出来的,这是迄今为止丁俊晖的第二个147,世界台坛所有选手中迄今为止只有11名球员打出了二次或二次以上147,而且丁俊晖的两个都非常货真价实,都是在重大比赛电视直播中。希望这一个147能给丁俊晖带来比赛信心,自从获得中国公开赛、北爱尔兰杯和英锦赛三个世界冠军后,尤其是英锦赛战胜戴维斯夺冠后,戴维斯当时曾预言,世界台坛丁俊晖时代真正来临,以他的技术水平,在不远的将来会夺得至少六个世锦赛冠军,但令人失望的是,状态没有当年夺得三个世界冠军时那么好,他毕竟年轻,希望这个147帮他重拾信心,恢复以往的神童本色。

  希金斯:147帮助我赢比赛

  祝贺他打出147,但比赛最终我胜出了,这场比赛赛前就知道是一场恶战,每次和丁打都非常困难,很欣慰我比第一场对乔斯威尔发挥得好,4-9的结果看上去很悬殊,但我自己的感觉是,每局比赛我们俩都打得非常接近,丁(俊晖)今天发挥得相当不错,即使最后一局他也非常顽强,我的运气比较好。最近这两次和丁交手我都没有失利过,我们俩就象一个圆,原来他也赢过我,但现在我赢他比较多一些,也许下一次幸运的天平会站在他那一边。

  丁的147显示出了他的攻击力,但每个选手打了147后心情都处在最高点,丁也一样,非常困难马上让心情平静下来继续投入比赛,给我带来了十分有利的结果。

  (圆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