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伤兵满营火箭仍取胜 休城有望冲击冠军

掘金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掘金队,经过一番苦战,火箭最终以108-96拿下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迪三双引领火箭 休城整体发威致胜

  美联社在赛后以“麦迪三双引领火箭致胜”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麦迪砍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三双,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三双,麦迪今天的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均创下了他个人本赛季的新高。姚明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全场砍下32分之多,再加上火箭队的替补球员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也表现不错,分别贡献20分和18分,火箭队得以如愿拿下胜利。这样火箭队在伤病似乎看不到尽头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在最近七场比赛当中赢下了五场胜利。

  NBA官网:伤兵满营火箭仍取胜 麦迪劲头十足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最近饱受伤病困扰,阿泰斯特因伤缺席了此前两场火箭队的比赛,终于在今天对掘金队的比赛当中复出,而阿尔斯通又在前一场对快船队的比赛当中拉伤而缺席今天的比赛,另外范-沃弗也因为脚踝扭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今天这一场比赛也已经是布伦特-巴里连续第九场比赛缺阵了。麦迪整个赛季一直受到膝盖伤病的困扰,但是麦迪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看上去劲头十足,在场上打得风风火火,到第三节比赛时他就已经砍下1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火箭队今天总算是暂时克服了伤兵满营的困难,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视频:伤麦迪斩获三双姚明32分 火箭106-98擒掘金

  ESPN:火箭三巨头渐成型 休城有望冲击冠军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今天这场对掘金队的比赛开局打得相当出色,他们前六次出手命中五球,以13-2开局。此后掘金队就发力追赶,首节火箭队24投13中,命中率高达54%,但是首节他们仅以30-25领先,比赛中段火箭队遭遇了掘金队的顽强抵抗,甚至一度被对手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比赛当中,火箭队终于多点开花,巴蒂尔连中两记三分球引领火箭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火箭队就此得以将比分反超,此后他们的第二阵容和第一阵容轮番上阵,没有再给掘金队更多反扑的机会,火箭队也得以顺利地拿下比赛。ESPN还指出,在麦迪逐渐恢复状态之后,阿泰斯特休战了两场也在今天复出,火箭三巨头在今天比赛当中终于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开始成型的迹象,如果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个状态,他们今年是有挑战冠军的可能性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张卫平:三巨头效应终于显现 火箭赢球全靠防守
  • ·黑豆扬长避短不输MVP 以弱胜强成火箭致胜因素
  • ·苏群:姚麦对火箭最重要 姚明单打内内如切豆腐
  • ·火箭12月份剩余赛程:23日姚易大战 28日迎死敌
  • ·火箭一号三双回顾:姚核心助阵 巅峰时不逊基德
  • ·休城电台:三巨头攻防显威力 恐怖火箭走上正轨
  • ·伤病已成为火箭主旋律 健康休城可完成新的飞跃
  • ·组图:巴里恶搞影帝逗乐姚明 小布突破势如破竹
  • ·火箭专家:姚麦双剑合璧威力大 休城需延续状态
  • ·美媒体惊呼火箭三巨头成型 姚麦泰组合终成体系
  • ·姚明32分完爆同级新秀 "长城式表演"助火箭升空
  • ·火箭围魏救赵成致胜关键 姚明统治内线掐死掘金
  •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风驰电掣
    下一页

      
    辩论话题:火箭三巨头有实力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看看今天火箭三巨头的表现吧,只要三巨头磨合好,火箭还有哪支强队不能战胜 反方:火箭三巨头仍然问题多多,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加上状态时好时坏,他们很难带领火箭冲击总冠军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