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广东女篮客场铩羽 云南三分球雨令粤军无计可施

  昨晚,广东亚铝女篮在WCBA联赛第18轮客场挑战云南队。身高占尽优势的广东队面对陷入“人员危机”的云南队以12分之差败北,排名跌至第六。

  曾在第七轮败给广东队的云南队凭借一记三分球首开记录,广东队在被对手打出一波12比6的高潮后被迫换上高妹魏伟和关馨,全力加强内线控制。

而云南队“小快灵”的打法十分奏效,尽管广东队在牢牢控制住内线后奋力追赶,一度把比分反超为39比37,但云南队在文祺连续命中三分球后,重新领先。下半场云南队利用“跑轰”战术不断扩大比分。广东队末节开始追分,无奈云南队三分球再次发威,粤军最后以85比93败北。

  本场比赛,广东队重蹈上轮覆辙,外线哑火导致内线困难重重,手感冰冷的关馨三分球4投0中,对手却在外围打得风风火火,仅有7人能上场打球的云南队却有4人得分上双。

  昨晚一役,云南队拿到了保级路上最重要的两分。在常规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目前领先上海队三个胜场的云南队保级基本无忧。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