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备下"三板斧" 山东男篮将士要吃"刀削面"

  今天下午,山东黄金将士带着主场两连胜的轻松心情,踏上了征战西北三个魔鬼客场的征程。由于飞机晚点半个小时,山东男篮抵达太原机场时已是傍晚六点。

  这次西北之行,巩晓彬带了12名战将。队长侯冰腰部有伤和老将单涛一起留守济南,小将段成龙随队出征。

连续在家门口鏖战两场,队员体能消耗很大,在机场候机时,王刚和曹振华告诉记者,身体有些疲劳。主教练巩晓彬认为一周三赛,比赛强度太大,没有时间调整队员的身体状况,体能对队员是个考验。

  谈到与山西中宇第二回合比赛,山东队上下均表示,要力拼对手。巩晓彬对记者调侃道:“明天我们将使出‘三板斧’,一上来气啦咔嚓,就会把对手打晕。”巩晓彬虽然说的是一句戏言,但是看得出他已经要求队员做好了拼的准备。总经理叶鹏用上一轮广东宏远与八一双鹿的那场比赛,激励队员必须玩命。“宏远与八一的比赛,很刺激,双方拼得很凶,你死我活,这样的比赛才有看头,这样才能让球迷看了过瘾。打山西,我希望队员们拼得头破血流。”

  由于飞机晚点,山东队抵达太原时已经错过了到山西财经大学适应场地的机会,巩晓彬把适应性训练改在明天上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