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砍28分加索尔缺阵 湖人险胜尼克斯迎四连胜

湖人vs尼克斯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湖人主力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因为咽喉炎缺阵,奥多姆顶替其出任首发,这也是奥多姆本赛季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出场,同时中国球员孙悦第二次进入湖人12人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主场116-114险胜尼克斯,迎来四连胜。科比全场砍下28分,将个人职业生涯总分提升到第22220分,超越滑翔机德雷克斯勒(22195分)排在史上总得分榜第21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37-26,28-24,23-34,26-32。湖人:拉玛尔-奥多姆17分12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11个篮板,德里克-费舍尔15分7次助攻,卢克-沃顿14分,阿里扎13分。尼克斯:克里斯-杜洪12分11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8分,大卫-李18分14个篮板,艾尔-哈灵顿12分,替补出场的罗宾逊砍下全队最高33分。托马斯13分。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首先发动进攻,理查德森以一记大力扣篮拉开本场比赛帷幕,沃顿外线接到科比妙传后飙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科比和拜纳姆相继建功帮助湖人取得领先优势,但杜洪外线发炮将比分扳成7平。随后双方又分别战成11,14平。值得一提是,本节6分02秒,科比职业生涯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来临,随比着一记中距离跳投命中,科比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2196分,超越滑翔机德雷克斯勒(22195分)排在史上总得分榜第21位。暂停回来后,湖人先发动进攻取得4分领先优势,但尼克斯诸将也不敢落后,在理查德森和罗宾逊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7-2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31-26。关键时刻,奥多姆上篮得手打破僵局,但尼克斯诸将依旧不依不饶,哈灵顿上篮,罗宾逊的罚球帮助球队大比分领先。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7-26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托马斯和大卫-李相继进攻得分后,尼克斯以47-34领先湖人。暂停回来后,双方依旧将交替着为各自球队涨分,拜纳姆篮下一记大灌篮打破僵局,但士气正旺的尼克斯队不给湖人任何反击的机会,罗宾逊上演空中杰里,杜洪外线发炮,尼克斯依然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经过一阵罚球比拼之后,尼克斯再次用强劲的冲击力攻击湖人,托马斯外线飙中三分后,大卫-李再贡献三分,理查德森也过来凑热闹,外线再次射中三分,尼克斯再次打出了一个8-2高潮,双方几次打铁后,尼克斯以65-50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开始发动反攻,一个11-2反击高潮过后,一举将比分追成61-67。无奈之下,尼克斯请求暂停,回来后,尼克斯连投再罚追回8分,随后拜纳姆内线进攻一人砍下四分,费舍尔外线发炮飙中一个三分。本节还有6分34秒,杜洪在费舍尔身上打三分成功想断掉湖人进攻潮。但此时主队已经打出士气,科比中距离跳投率先砍分,费舍尔立即跟上外线再次建功,再次送出个9-2攻击波,湖人以77-80落后。之后湖人的进攻出现问题,尼克斯抓住机会打出一个6-0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1分20秒,阿里扎远射三分命中稳住军心,末端法码尔和阿里扎联手再次追回4分,三节战罢,湖人以84-88落后。

  末节,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的比分一直在四分左右徘徊,8分31秒,科比换下乌贾西奇重新上阵,眼看尼克斯将比分拉开,科比挺身而出,小飞侠利用对手失误,快攻扣篮得手后,又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18秒,科比助攻费舍尔,后者跳投命中,湖人以103-101将比分反超。罗宾逊两罚全中后再次将比分扳成103平,奥多姆和阿里扎联手将比分反超,但客场作战的尼克斯诸将也不是省油灯,终场前2分49秒,钱德勒和大卫-李相继建功再次比分扳成107平。暂停回来后,双方依靠罚球再次战成109平,关键时刻,科比中距离跳投命中,但罗宾逊在湖人严防之下仍飙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1分03秒,阿里扎和奥多姆上演一次漂亮空中接力再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罗宾逊突破遗憾未将皮球投进,紧接着湖人凭借费舍尔稳定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最后0.4秒,湖人采取助攻犯规,罗宾逊两罚全中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到1分。湖人直接将球发到后场,罗宾逊立刻启动脚步犯规,费舍尔两罚一中,杜洪超远距离三分不中后,湖人以116-114险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兰恩特,拉玛尔-奥多姆,安德鲁-拜纳姆,德里克-费舍尔,卢克-沃顿

  尼克斯:克里斯-杜洪,昆廷-理查德森,大卫-李,艾尔-哈灵顿,威尔森-钱德勒。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拜拉姆暴扣得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理查德森 | 罗宾逊 | 大卫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