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广东省高球资讯

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广州站收杆 最后一战登陆深圳

广州站球友合影
广州站球友合影

    搜狐体育讯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所主办的”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第十四站近日于广州完美收杆。在经过了上海、北京、大连、重庆、成都、杭州等十三个城市的比赛后,”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逐渐接近尾声,将于12月底迎来最后一站的比赛。

广州站总杆冠军
广州站总杆冠军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于5月28日在上海美兰湖激情开幕,共设15站分赛,覆盖上海、北京、广州等15个主要城市,为路虎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奉献了数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在全国掀起高尔夫运动热潮。在最终站深圳分站的比赛结束后,所有分赛冠军得主将有幸于2009年3月飞赴高尔夫爱好者心中的胜地——塞班岛劳劳贝球场参加”路虎2008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是路虎品牌60周年盛大庆典的一部分。作为世界顶极奢华品牌,路虎所倡导的奢华、现代的休闲生活方式被中国的精英消费者所广泛认同,这也是本届路虎高尔夫精英赛获得巨大反响的原因。”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兴致勃勃地谈到,“本次”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比2007年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愿所有球友都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尽情展示自我,体验路虎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

一杆进洞大奖-全新神行者2代
一杆进洞大奖-全新神行者2代

  本次“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特设的一杆进洞大奖——神行者2代是路虎2007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它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成功结合了时尚豪华轿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同时具备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户外驾驶功能,为驾驶者随时随地带来充满探索乐趣的精彩生活体验。

  本次比赛场地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场是一个七十二杆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长逾六千二百七十七米,让不同水平的球友尽享击球的乐趣。

莲花山高尔夫球场拥有十八个极具挑战性的球洞,每球洞均有四处击球区,其独特的球道设计,为球友提供了一个极富娱乐性又深具挑战性的击球场地。球场位于珠江三角洲的莲花山脚下,揉合了优美的天然景色及山谷地势,景色之美,令每个来过这里的球友为之赞叹。

  12月14日的比赛得到了广州路虎车主的大力支持。众球友兴致高涨,一杆杆挥得漂亮尽兴,球场上喝彩声连连。一对同来参赛的夫妻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好友相聚的机会。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打球,还可以试驾路虎车,是非常难得的生活体验!将来路虎再举办此类比赛,我们还来!”

  中午1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经过5个小时的球场竞技,最终由邵敏仪先生以73杆的成绩摘得总杆冠军的桂冠。净杆冠军被刘武彬先生以70.6杆收入囊中。净杆亚军、季军分别为刘洪斌、黄进宏先生,他们的成绩分别是72杆和72.4杆。最远距离奖的获得者是郑贵玉先生,李肇宏先生则获得最近洞奖。一杆进洞大奖无人有幸获得,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与众球友失之交臂,令人遗憾。

  “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最后一站深圳分站的比赛将于12月26日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