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李晓霞发烧影响状态 鲁能欲问鼎乒超冠军有点悬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张清晨)2008乒超女团决赛第一场今晚在济南举行,山东鲁能乒乓球队对阵辽宁队。由于主将李晓霞发烧影响状态,鲁能女队经过4场苦战后终以1:3不敌对手。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辽宁鞍钢进行。

  由于山东和辽宁分别有李晓霞和郭跃两名国家队当家球星,因此比赛吸引了国家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前来观看。本届乒超联赛女团决赛实行三场两胜制,根据第一阶段比赛排名,第一场比赛在山东鲁能女队主场进行,第二、三场比赛将转战辽宁女队主场。

  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冯天薇对阵唐娜,结果冯天薇以3: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的看点是李晓霞和郭跃两者之间的对决。不过,由于李晓霞此前发烧仍未痊愈,严重影响了状态,首局李晓霞艰难地以11:9战胜郭跃。第二局开始后李晓霞状态全无,开盘就0:5落后,虽然一度将比分追成10:10,但还是以10:12丢掉一局。第三局李晓霞依旧以12:14不敌郭跃。最后一局大势已去的李晓霞被郭跃打了一个11:7,最终失掉第二场的对决。

  双打比赛山东鲁能派出的是李晓霞/彭陆洋,结果李晓霞依然不在状态,以0:3负于对手。接下来的第四盘单打,辽宁队郭跃3:1战胜冯天薇,导致山东鲁能主场不敌辽宁队。在最后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只有全部拿下才能问鼎本赛季乒超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