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今晚战东道主阿曼 殷铁生贯彻三大理念

  本报讯 阿曼四国赛即将打响,北京时间17日晚10时,新国足将在卡布斯体育场迎战东道主阿曼,这也将成为殷家军的启航之战。阿曼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点半,在国家队下榻的哈亚特大酒店,52岁的殷铁生向新一届国家队的24名国脚灌输了他的战术理念。

  殷铁生着重向队员们阐述了他的三大足球理念:坚决打控制球战术,场上绝不轻易丢球;球队风格以打地面球为主,加强技战术配合;注重边路进攻,打出中国队的速度特点。

  针对国足国奥在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比赛上付出的惨重代价,殷铁生着重强调,球员的战术纪律意识亟待提高,必须要减少红黄牌的发生率,特别是在禁区内不能鲁莽犯规轻易吃牌,避免无谓的减员。从执教国青、国奥,再到国足,殷铁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当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全队进行了11打11的分组对抗,从中也可以看出殷铁生的战术理念,他并不像杜伊一味地追求长传急攻只求速度,而是首先要求队员控制好球再打出速度,队员很少打大脚长传,地面配合打得较多。另外,从两组阵容中也能看出殷家军的阵形将在442和451之间选择。

  场上进行战术理念洗脑,场下管理层也在用团结和纪律重建国足。在队员的房间安排上,来自不同俱乐部的球员全部混住,就是想要队员之间增加了解,增加信任。当地时间15日晚,球队还在哈亚特大酒店餐厅给曹阳过了一次生日,尽管这在东征西走的足球队伍里颇为常见,但这是新国足组建后的第一次队员生日聚会。曹阳高兴地给队友切巧克力生日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杨欣)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殷家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