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搜狐VS李明:短时间未考虑复出 N种去向均属猜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7日沈阳报道)从球员到国足助教再到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人气一直很高,所以他辞职后引起了外界强烈关注。

根据李明的资历和人脉,媒体认为他的未来将会有很多种选择,而且各种分析都非常有道理。不过,李明昨天告诉记者,他暂时没考虑过重回足球圈的问题。

  关于李明的未来去向,媒体认为最可能的便是前往国家队出任国足助教。另外,去某家俱乐部任总经理也不是没有可能。同时,他也很有可能做一些青少年球员培养工作。媒体还认为,李明加盟即将推出的职业联盟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他的能力摆在那里。

  对于外界对自己这种强烈关注,李明一直没有接受采访做任何回应。而对于自己未来究竟去哪里,李明说:“我还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或者商量过将来会去哪里的问题。至于媒体对我未来去向的种种分析,我本人暂时还没有那么多想法。我想先休息一段时间,暂时没考虑很快就回到足球圈内。”

  外界李明的关注不会停止,媒体现在分析他可能成为国足助教或职业联盟经理人等,将来还会根据时局的走向,分析他可能出任其他职务。不管外界给李明“安排”了什么职务,其目的都是不希望他就此离开足球圈,同时也为他在实德俱乐部的遭遇鸣不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