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大利久违重炮收获喜讯 火辣娇妻已有身孕(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科拉迪,昔日意大利国脚,但经历了多年的辗转之后,科拉迪已经沦为平庸,昔日不可一世的中锋如今只能混迹意甲小球会雷吉纳。

  科拉迪本赛季加盟雷吉纳,出场13次,已经攻入了7粒进球,状态极佳。在场外,科拉迪同样收获喜讯,她漂亮的妻子埃莱娜-桑塔蕾莉日前向外界透露,自己已经怀孕,科拉迪马上就要当爸爸了。

  谈到科拉迪,桑塔雷莉一脸幸福,她说:“和其他球员不同,他很浪漫,性格非常好,而且他十分懂得照顾女人。”在外界看来,科拉迪和桑塔雷莉的爱情来之不易,两人都是情场高手。意大利媒体曾戏言,如果说维耶里的女友能够排出11人阵容,那么科拉迪的女友则能够排出23人大名单。桑塔雷莉的情场经验也不俗,最著名的一段无疑是和维耶里的恋情。

  如今科拉迪爱情事业双丰收,不知道即将降临的小宝宝能不能令他焕发第二春。(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